舒適,比想象中的硬派越野要舒服的多,開瞭很多的山路,還有泥濘坑窪的路面,不至於極限越野,體驗下來舒適度和大多數車比 我給90分 很棒瞭。噪音控制:飆起來噪音很嚴重, 個人認為如果玩車,在可接受范圍內,喜歡安靜的做一個美男子的或者美女的就做好心理準備,你整個人都會沸騰的。座椅舒適性:比較舒適,很軟。坐墊很多大廠子沒有模板訂不上,推薦買通用坐墊就行瞭。行駛舒適性:開起來很舒服,第一次開越野也不好做過多評價。空調:空調不是很涼快,開大瞭是太吵。也可能是還不太會用,以後補上音響:我是學古典音樂的。這個車的音響滿分100我給30 太垃圾瞭。別指望瞭。 另外開快瞭風噪會讓你聽不見音響在放什麼, 幻聽瞭?


5個大人沒壓力,2個人可以改裝下睡裡頭。大單車,第二排座椅翻起來剛好,這車的能裝是肯定的。

綜合評分對比


整體還算滿意,儀表臺全是搪塑的,軟的。質感不錯,目前無任何異響,整體設計偏保守,但是大氣,簡約但是不簡單,也是自己喜歡的風格。


我覺得外觀真的很漂亮,在前兩年的國產車裡面絕對數一數二,特別車一洗幹凈有種驚艷的感覺,而且車漆我覺得也是比較好的,也比較厚。提車的時候,工作人員在洗車完美的側面,大愛敦實的大屁股


說起靜音效果,這個得看路面。好點的柏油路,很安靜很悠閑,水泥路就一般瞭。 總體還是比較安靜的,最近發現沒那麼安靜瞭,也多瞭幾個異響,不知道為什麼,改天好好檢查下。空調:空調給力,一般開auto,25°兩檔風就夠瞭。 23°一檔風都有點冷瞭。空調全開會不會固化? 哈哈。大熱天曬燙瞭,開auto,風力很足,很快就把高溫吹跑瞭。一檔風很安靜,三擋風有點吵瞭,更緊密的出風口很有關系。行駛舒適性:行車質感很不錯,小顛簸過濾很舒服,大點的就快速開過去就好,大坑就慢點吧。座椅舒適性:座椅舒服雙雙咖啡double 2,寬大,厚實。符合人體工程學,坐久瞭也不累。質感很好,摸起來很細膩,手感很好。

北京BJ雙雙餐廳40


1.車起步的時候並不快,要慢一秒鐘左右,這時候變速箱才能反應過來然後轉速表到兩千二四轉的時候換擋,剛開始我一直覺得是不是變速箱不是特別聰明,不能很好的去理雙雙餐廳中科店解車主人的意圖,要想一下才能反應過來,但是到後來我又覺得是不是觀致公司是不是就這樣調教的,或許兩者都有可能吧。但是正因為這個問題會導致起步再減速再加速的時候車會出現頓挫的感受,特別是在堵車跟車的時候會更明顯的表現出來,這個問題會影響人的駕駛感受。我覺得這個車的變速箱調教的餘地還有很大空間,可以對比一下大眾車的雙離合,


外觀很棒 簡單 大氣 也不失回頭率,很多人對車子指指點點,很拉風。車燈設計:尾燈是led的,前燈比較原始,遠光燈很亮。前近光燈 左邊照射的低 右邊照射的高,這個設計應該是為瞭照顧來車,不晃他們。做工車漆:做工外表還可以,裡面粗糙,2020經典底盤,很結實的車車身造型:bj的臉牧馬人的身體。行走在路上的紙箱子


個人喜歡硬塑料 外面的硬塑料碰壞瞭 小傷都不用修,內飾的塑料很符合這個車外觀,硬朗,個人更不太喜歡軟質地的內飾。


新車異味真的很輕儀表中控:中控臺設計簡單大方,極簡主義的福音。 儀表臺面積超級大而且平整視野開闊


黑色紅邊真皮座椅 個人沒毛病。 其餘均是蛋蛋車硬塑料。 說好聽點 這個車給瞭我們個性化的充足空間,下來改裝可以有更多的想法。 操作臺下 油門上的位置 沒有任何的保護措施 完*露的 去4s店可以爬油門往上看。異味異響:新車異味,希望快點消失,異響有時候在爬坡並且大轉彎偶爾會有,基本沒有出現新的異響。 後期補充 在車子開很久停在某處熄火以後,我在*底盤的時候聽見瞭 類似碎石子打底盤的聲音 也像是特別細的固體斷裂的聲音。這個應該正常吧 具體原因我不懂。手感材質:材質除瞭座椅 很糟糕幾萬塊錢的車的或者蛋蛋車的感覺。 硬派追求的性能 這些沒必要放在心上。儀表中控:撿漏撿漏簡陋~ 不過該有的都有。儀表旁邊的滾輪,按它可以更換儀表中間的顯示內容 比如油耗 胎壓 胎溫 室外溫度 剩餘公裡數之類。關於鑰匙:另外我想說的是,一般的自動擋車 在掛檔的時候有個鑰匙的保護,是拔不出來的,而我們親愛的北京40l 在掛D R檔的時候,都是可以拔出來鑰匙的 隨便拔插。 無解。 可能可以說能偷工減料的地方都偷瞭。,非專業玩車這句純屬吐槽。

這次我們從綜合評分和8個性能方面逐一對北京BJ40和觀致3都市SUV進行分析,看看車主們對於自己的愛車在外觀、空間、動力、油耗等方面日常使用時的評價如何。共有898名車主貢獻瞭口碑,並為北京BJ40和觀致3都市SUV打出瞭4.29和4.62的綜合得分。想瞭解每項具體表現的各位,請移步下方詳情列表。


觀致3系列才是第一批真正的寬體轎跑,都市SUV空間更好,坐姿高些也更寬敞,大氣。乘坐空間:最多後排坐過一次4個同事,空間杠杠的。每次開車我都覺得前排很寬,以我的身材有點浪費瞭。後排自己沒坐過,老婆說我們的車坐得舒服。就是後排放腳的地方中間有突起,大人坐中間比較憋屈瞭,小孩不礙事。儲物空間:最喜歡門板上的大儲物格,放三瓶礦泉水沒問題。我見過很多車連一般的礦泉水瓶都放不下,這車可以放下脈動這樣的大飲料瓶哇,方向盤左側有個小儲物格,可以放點發票啥的,副駕駛的手套箱空間也不錯,放企業宣傳冊沒問題。裡面上面還專門做瞭個說明書包的格子,真貼心。放行李:後備箱夠用瞭,我很少放東西,平常也不放什麼。上次回老傢裝瞭挺不少東西的,很寬裕。


身高173,作為駕駛員沒壓力,車很寬,後排座人不擁擠,儲物空間夠用,後排座椅能放倒,偶爾拉點物品也能滿足。

相信很多消費者有購車需求時,已不滿足於身邊親友的推薦而是主動瀏覽媒體上的導購評測文章。在這樣一個大數據時代,新浪汽車也匯集瞭萬千網友的口碑信息,將他們最真實的用車體驗、用車場景分享給想買車的各位參考。


方向很輕,毫無指向性,虛位很大,高速跑120左右晃方向盤車子基本沒反應,轉彎變道要經常調整方向,但是越野的時候因為虛位大不容易打手,這個應該也是為越野考慮的


操控不錯,超車,變線,緊急變線,急剎車,表現都不錯,在同級來說都是可圈可點的,就是非獨立後懸有點不太爽。


轉向很輕盈,倒車、側方位方便,指向比較準,有信心過窄路。山路:爬坡動力有點衰減,也正常。下坡不踩油門時系統會自動剎車,應該是陡坡緩降功能吧。轉彎感覺很整,懸掛偏硬,側傾小,有運動范。剎車挺好的,前段偏軟,中後段很線性,給你信心不追尾。手剎手感不好,但剎車很給力。拉起一響手剎,掛D檔車子不會走,安全。我哥的福克斯,掛瞭D檔不放手剎跟沒放一樣走,好嚇人,妹夫的森林人也是這樣。底盤及懸架:底盤整,韌勁足,厚重感強,穩。懸架比較硬,側傾小,過彎能力瞭得,對小顛簸過濾很舒服,像是在給你按摩呢。過高點的減速帶這種,要慢點,否則足以把你顛起來;過矮點的減速帶大可以開過去,快點更不顛瞭。

哪款配置高動力強?北京BJ40 PK 觀致3都市SUV雙雙餐廳

雙雙餐廳中科店致3都市SUV


我買的是1.6t的註定它不會多省油,跑瞭一萬公裡咯,車上面顯示8.8但是在市區跑的話起碼要十個左右,如果碰到堵車的話會更多。


總體來說:城市堵車費油,不堵比較省油,高速很省油。城市路段表現:城市6公裡,3個紅綠燈 2個路口,偶爾堵車表顯13個油滿滿的。跨鎮上下班,快速路 城市道路各一半,一半幾率堵車20分鐘,10個油,不堵車8~9個油高速路段表現:最好成績:200公裡,自動巡航100邁,逸雲顯示平均油耗5.9L,很省油瞭。跑瞭4趟高速,共2300公裡,從最開始的13.5一直降到7.5,再跑一趟高速估計能降到7.2瞭,哈哈


中控臺樣式平庸,硬塑料材質較多,做工粗糙較差,喇叭音質太差,還不如幾萬元的長安面包車效果,

車速超過二十邁以後動力就會源源不斷的輸出來,這個時候會覺得這車開起來很舒服,在高速的時候加速超車還是不錯的,在你踩油門的時候能夠非常清楚的感覺到車在明顯的加速。


性價比的話,這個價位,個人認為還是比較高的,至少我不會選擇H5,可能是我附近全是H5的原因,不然撞衫的尷尬,你們都懂!


買這個車子幾乎談不上性價比瞭,畢竟是國產新品牌,保值率不好,但是個人喜歡,買瞭也就不打算賣的,開報廢吧。


配置都是很實用的,沒有那麼多“花哨”的配置。 價格比同級中國品牌貴一些,但值這個價,一分錢一分貨。 現在優惠幅度可以,個人覺得很值。
arrow
arrow

    shesasonkes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